猫咪不能乱捡尤其是看似可愛的小貓

!!!、誤刪,重發


#家庭教师


#OOC


#私設


#一个诡异的想法



作为一个普通的上班族,在下班的路上偶尔餵餵小猫是一直以来的习惯,尤其社区里有隻小橘猫。所谓10支橘猫,九隻胖,一隻非常胖,牠不同,牠瘦瘦小小,非常胆小,有时牠甚至会在路灯下被自己的影子吓得炸起毛,将自己说成一团发着抖,有时他会全身世灰,毛乱七八糟像是被人欺负一样,面对如此可怜的小可爱又怎麽会对牠视而不见呢?


长久的相处,牠也会在路灯下等着。包包里也因为牠时常放着罐头跟零食。牠着牠吃起罐头津津有味的样子,想带牠回家的念头也燃起,毕竟空荡荡的家有隻猫等着自己似乎也不错,刚决定完,看着他吃完罐头将牠一把抱入怀中,收拾一下地上的东西。


“小傢伙,你今天就跟我回家吧”


看着那小傢伙的表情,感觉牠好样有点不解。


刚到家时,那小傢伙不同于别隻猫害怕地躲起来,而是巴拉着窗户想出去,想来只觉得不习惯而已。


指示下秒一隻黑猫出现在窗台,眼底里满是凶狠,要知道这可是公寓,而我住在8楼,这猫怎麽上来的!又一隻猫出现…那是豹猫?不只猫,连猫头鹰代在外面敲打着我窗,还有一隻不知名的鸟!


门外传来狗叫的声音,透过猫眼,一隻秋田在外吠着!


秋田身上有隻黑色澎澎不知名的物体


而我捡到的橘猫也对着窗户喵猫叫!


急!在线等,我现在要怎麽办?


被抱走后~


"怎麽办,十代目不见了"


"听说被一个女生抱走了"


"不用找了,那女生常餵他,住在A栋8楼"



评论
热度 ( 62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西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