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段子

#家庭教师

#OOC


深夜里,走廊里迴盪着脚步声,那脚步急促,听得出那人的着急。随后剧烈的拍门声响起。


纲吉被那拍门声惊醒,从没发生过在深夜有人如此警急拍打的着首领房间,那着急地拍打引起纲吉的警戒。


怀疑如此声响为何没有引起Reborn的注意,但面对门外急促的拍门声纲吉依旧决定将门打开,小心翼翼的将门打开,门外的不是别人…


“Reborn…你怎麽在这”


门外不是守护者、不是部下,是那个遇到甚麽事情都能冷静应对的Reborn,是谁麽让Reborn失去冷静,是甚麽让Reborn如此…


思绪还未想明,Reborn一把抱了上来抱住纲吉


“我想你了,我爱你…阿纲…我爱你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下刻,纲吉从睡梦中醒来,床边的隼人细心打理着床边的鲜花。房内的鲜花不是侍女,是隼人、阿武…他们打理的,当然以前更多的是Reborn亲自打理的,很难想像吧。


“十代目你醒拉”


“隼人,这花好香,是甚麽”小起的花朵,一个个垂着形成一串,待配着绿叶有些小清新”那香气…很舒服”


“十代目,这是铃兰”


隼人眼神闪过一丝难以言语的表情。


“隼人…我没事的,今天是计画开始运转的第一天,会没事的”


摆在花前的照片” Rebor早安”





我今天偷懶了,昨天作最後一次修改,今天睡了一天orz

因為有人反應看不到,所以用個群 783652487

文已經陸續放置文件裡



评论
热度 ( 12 )

© 西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