惹誰都不能惹彭格列之 霧守篇

#家庭教师

#OOC



“彭格列你这是在欲擒故纵吗?”

听到声音,躺在草皮上闭目养神的纲吉睁开了眼,印入眼帘的除了一棵盛开的 樱花树,樱花随风飘散着,还有六道骸。六道骸的长发也因为风被吹拂着。


“骸,如果我没记错,不请自来的是你吧!这可是我的梦"纲吉话说的严厉,却笑得很开心。毕竟平日里骸总是躲着他,偶而会议中能遇到外,在总部都只能看到库洛姆的身影,连骸出的任务,过来报告的人都是库洛姆。


"喔~我来看看我的猎物是不是好好的,有错吗?"


纲吉坐起身举起双手,笑容不变:"好,你没错"说完移了移身体,靠在樱花树下,感受着风。


他和骸一向都是这样。

一般来说,雾属性的人99%都是懂得幻术的,称之为术士,他身边术士不少,像是这样,说进就进,说出就出,在自己梦里搞得却像他家一样的就只有骸一人,只有他能随意进出自己梦里,每次问不是说他自己强大,就说他得灵魂很契合他,所以自己是他的猎物,但不管怎样…



“骸,我很高兴你能来”毕竟你好久没进来梦找我了。纲吉看向六道骸,虽然他比情依旧冷酷未变,但那微微发红的耳朵还是出卖了他。


六道骸看了看纲吉,叹了口气,跟着一起坐了下来:”说吧!为甚麽心情不好"

梦境是不会骗人的,以往一望无敬的蓝天,被乌云遮盖,感觉下秒就会下起倾盆大雨,那栩栩吹拂的风,更是没有停过,好险…那樱花一就开着。


"骸,我是不是很没用"如果自己在坚强一点,今天是不是就不会有人受伤…



日常再普通不过的街访,却被设下埋伏,虽然很快被控制下来,依旧有人因此受伤,即便他很努力保护着,但那小朋友还是倒在自己面前。



"你何时这麽高看自己,可别忘了你是万恶的黑手党,是里世界教父"更是黑暗中的太阳,照亮着一切。



想起稍早发生的事,纲吉还是忍不住将头埋在双膝中,努力将自己缩紧,似乎这样,自己就不用面对了。纲吉闷闷说着:"骸,还是像以前一样,只是…如果我在快点,甚至我在强势点,这或许就不会发生"


骸高举起手,却温柔放下,摸着纲吉的头发:"你还是这麽天真,但没人死不是吗"


他不懂得钢及为何能为了这事记上心,为此闷闷不乐,甚至为了就那小孩受伤,就依然愧疚着小朋友收伤的事,丝毫不在乎自己。


纲吉没有回应。


骸看着这样的天气,一点都不适合纲吉,手一挥…梦境改变。


风依旧吹着,只是被乌云垄罩着天空,如今万里无云,蓝天再现。


"骸,你还真待这里是你家,说变就变"纲吉一就没将头抬起,但从声音能察觉到纲吉心情思变好那麽一些。


"与其说我,到不如想想等等怎麽跟阿尔克巴雷诺解释,他现在可在你床边等着"


听到这话,纲吉也不再缩着,惊恐抬起头:"怎麽可能,他去英国分部不是吗?"



"这我可就不知道"说完骸的身影渐渐变淡,消逝在空间里。独留纲吉一人烦恼。



一边骸看着手中樱花花瓣,那是刚刚他摸纲吉头时,顺手拿下来的,将花瓣紧紧抓在手中。无中生有,有中生无,以此迷惑敌人,使之无法抓住家族成员的实体,虚幻的幻影。这就是雾。纲吉你要知道,没有你的允许,那怕是我都不可能随意进出,甚至更改你的梦境,是你认同我。





"敢伤害他,我想有人想看看地狱长甚麽样"骸的脚步声在空盪盪的走廊迴盪着。








评论
热度 ( 231 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西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