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泉

#家庭教师

#OOC

#单纯想写车




难得回来日本,日本也迎来冬季的第一场雪,拢了拢大衣,在这季节泡个温泉是必备的,有这想法,一下飞机纲吉并没有直接回家,而是找家位于山区的温泉会馆,打算好好休息几天…

刚好这间温泉可能因为偏老旧,入住的人只有他一位,这对纲吉来说也没什麽差,他本来就是偷偷跑回来的,越低调越好。而这间外观虽然破旧,但里面一看就打理得很好,整栋建筑有个特有桧木香气,房间乾淨宽敞,房内有个小客室从那望出去更是能看到富士山。


用完会馆主人准备好的吃食,休息片刻后那当然就是要好好泡个温泉,好弥补弥补做了彭格列首领的疲惫。

会馆主人还特别向他推荐户外温泉。

比起房内温泉,室外的露天似乎更加吸引人,毕竟可以看到满天的星星欣赏着积雪,伴着月亮。


“果然老闆没有骗人”围着浴巾,拉开拉门,眼前因热气产生的薄雾,大配白雪,暖色调的灯让这一切充满气氛,空气中还有清新的竹香。


这一切本来是该如此的美好,直到他在温泉里被人从后面揽入怀里,刚想挣扎,熟悉的味道,耳旁—


“我可没教过你可以如此松懈”


“Re…born…Reborn…你怎麽出现在这”他是想过会被发现,但却没有想到这麽快。


“你说呢?翘班、这警觉性,可都是要给予处罚”




紅白

篇名:R27溫泉

會員:kelly4091w




"都说了这是处罚,下次再偷跑你……"







评论
热度 ( 2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西亞 | Powered by LOFTER